www.hngexing.com
【追书上都没有的综漫同人佳作】小说书单
  • 最强大师兄
    最强大师兄小说免费阅读
    “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笑傲,倚天,神雕完结,天龙开启)。当,东方白王,语嫣,照美冥,毒岛伢子,艾斯德斯。这些漂亮妹子都加入一个门派,将会是什么样的画面。” 《最强大师兄》故事提要——帝师秦易,两世为人,一腔热血,战天斗地。从玄黄大陆,将一个濒临解散的宗门,逐渐一步步的走上整个大陆,最终变成了玄黄大陆第一宗。一统玄黄,称霸诸天,重回大千世界,查明前世之因,为天下,为帝国,为亲情,为至爱,扫平诸天,成就万古不世霸业。
  • 宠物小精灵之存档超人
    宠物小精灵之存档超小说
    “这个追书上我推荐唯一一本可以看的同人小说,是我看过最好的一本,宠物小精灵同人。” 写了将近125万字,宠物小精灵之存档超人这本书终于上架了。当初写这本书本来只是一时游戏之作,我自己也没想过能够坚持到现在。感谢那些一路走来一只陪伴我的书友们,没有你们每天的点击和推荐我就不可能走到今天。签约,上架,这是每一位作者都期盼的事情。同时这也是对作者的最终检验。不管你上架之前成绩如…
  • 与鹿晗同居的日子
    与鹿晗同居的日子霸总小说
    “哥们儿没看过,不过听名字就知道很腐的一本小说。” 鹿晗竟然考上了爸爸的研究生?什么?那个登徒子大流氓竟然就是EXO前成员之一的鹿晗?喂喂,大流氓明星你给我滚远点!什么?你还要代替爸爸照顾我?爸爸,不要啊!他这么帅,我会忍不住下手啦!
  • 光明启示录
    光明启示录第八区
    “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本来只是一个普通宅男,自从***帝耶和华,送去穿越以后。本以为是后宫的开始。主角:为什么耶和华血统要修炼那么久,都是按元会算的啊!系统有我在主人只要努力得到能量就可以液化无数的就任时间了。” 【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光明启示录】本来只是一个普通宅男,自从被上帝耶和华送去穿越以后本以为是后宫的开始....主角:“为什么耶和华血统要修炼那么久!!!都是按会元算的啊!呜呜。”系统:“有我在主人只要努力得到能量,就可以兑换修炼无数的时间了,但是也兑换不了别的了。”........主角:“…
  • 火影之崛起
    小说《火影之崛起》TXT下载
    “他去了火影世界将会遇到哪些美丽的mm呢?当御姐纲手摇身一变变成了可爱的萝莉她该怎么办呢” 【火影之崛起】毁灭星球弹指一挥间没错!这就是龙珠!【火影忍者完结!】【全职猎人完结!】【海贼王完结!】【死神完结】【七龙珠开启】新书发布!【海贼之唯我巅峰】求鲜花!求打赏!求支持!
  • 老子是唐三藏
    老子是唐三藏无弹窗
    “重生成唐三藏的把妹传说。” 关于老子是唐三藏:一觉醒来变成了唐三藏被如来要求西天取经,可是孙悟空是个母猴子是个什么情况!?白龙马不是白龙马,变成了娇滴滴头上定个犄角的小龙女又是什么鬼!?都是女的这倒也罢了,猪八戒你怎么叫猪萌萌,也是女!的!?好吧,贫僧表示这些还能接受,可是尼玛西游系统是个怎么回事!?
  • 爱情公寓之神级天王
    爱情公寓之大天王全集阅读
    “谁说何大多数娱乐同人一样夸张,但是这本书在众多同人中还是比较可以的,此书还涉及到了,跑男和极限挑战。” 楚风穿越到了爱情公寓的世界,带着最强娱乐系统。他写出来的小说,感动了无数人,被奉为经典传奇。他唱出的歌,被无数乐迷传唱,口口相传,奉为流行圣经。他拍出和主演的电影,卖出最高票房,席卷全球他参加的娱乐节目《跑男》,搞笑频出,收视率第一。当然,最让人羡慕的还是他的桃花运:左手胡一菲,右手林宛瑜…
  • 倚天之崆峒门徒
    倚天之崆峒门徒txt下载笔下文学
    “这本可以算是武侠同人中很好的一本了。” 为毛别人穿越不是猪脚,就是第一配角的?我穿越的就是什么三无门派啊!什么?父母还是被谢逊干掉的?孩子,努力学武,日后为你父母报仇!彼其娘也,这不是意味着我要与小张为敌了?明教啊,庞然大物,是那么容易撼动的?孩子,你身份不简单,推翻暴元重任在肩,你要努力了。虾米?我我不过是为了笑傲江湖,真的是…
  • 宠物小精灵之冠军
    宠物小精灵之冠军网盘txt下载
    “是我觉得于宠物小精灵之存档超人和,神奇宝贝之金钱至上。3本最好的宠物小精灵同人。” 这个世界真的有神,有人就是因为一句玩笑话被热心的大神穿越到宠物小精灵世界游戏我擅长,带着游戏中那些战斗过的伙伴去称霸全联盟吧,裂空座、迪亚卢卡、帕鲁基亚、骑拉帝纳、塞克罗姆和雷茜拉姆六大神龙齐出谁与争锋。但是成功的道路有诀窍却是没有捷径,成就史无前列的冠军,他的机遇和传奇从这里开始(郑重提…
  • 帝临二次元
    帝临二次元txt全本免费下载
    “我是曾是个恶魔,直到我膝盖中了一箭,当然最近工作变迁,现在的身份是济世救人的神明,交出你的信仰吗?信我者得永生。当然咱的信徒,必须全是软妹子,汉子怎么的出门请右转,,神圣骑士搅基团欢迎你。”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帝临二次元】此身的存在究竟是开始演绎的历史,还是无法改写的未来。踏足真实与虚幻,踩着时间的碎片一路前行。漆黑恶魔的路终于走到了尽头,而前方,由他亲手构建而起的理想乡正是最终的救赎。ps:简介纯属装逼,但是或许真的是最后一卷了。(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