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全部单女主玄幻修仙小说】小说书单
  • 天剑苍穹
    天剑苍穹小说
    “” 叶家所认定的废物......竟是天生魂者,而且身怀上古五剑之一!叶家所认定的废物......修练的速度,竟然让拥有顶尖灵根的上天宠儿,只能绝望!叶家所认定的废物......竟连连击败,拥有无匹战力的战族天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灵焚九霄
    男主女主是云慕尘,秦炎,莫诚的小说是什么
    “” 【全网第一本正能量玄幻爽文】灵力大陆,弱肉强食,强者为尊,斗灵决生死,尊王分天下。(男主只有一个老婆)少年云慕尘,对上宿敌绝世天才飘渺宇。解除封印,释放魔灵,实力爆炸,从此惊动天下,声名远扬。欲沉心修炼,却惹无数冤仇。锄强扶弱,万丈豪情洒苍穹;灵焚九霄,猖狂却不失人性,;声震四野,奈何他痴…
  • 通天神血
    通天神血有声小说
    “” "家族的复兴,一次脱胎换骨的血脉传承!,"家族的复兴,一次脱胎换骨的血脉传承!一代天才断脉重修,殊不知一代千古帝君的逐渐苏醒!万年难得一见的绝世天赋,通天彻地的绝世血脉。且看刘诺一剑在手,如何横行宇内,笑傲苍穹!开辟读者群147024770(空位),求支持!众多喜爱通天的,敬请加入!推荐打…
  • 穿越携带乾坤鼎
    带着鼎穿越的小说
    “” 炼化血脉本源,提升天赋;炼化灵魂本源,增强悟性;炼化业力,使人霉运不断;炼化功德,万邪不侵;炼化气运,融入几身;炼化神通种子、炼化后天返先天......炼丹、炼器,更是基础功能。有了乾坤鼎,修仙不用愁。地球屌丝刘波携带乾坤鼎异界附身,成就修仙传奇。新书《梦境归来做才子》已经发布,期待大家的…
  • 最强血脉系统
    最强血脉系统小说
    “” 最强血脉系统-星痕一线天
  • 极道战尊
    黄金杯和斗魂
    “” 天地如烘炉,燃烧着万物,人受着磁场的制约,便有生老病死。武者修炼便是逆天而行,打破磁场的制约,成为强者便可以脱离天地的控制。乾坤大陆强者无数,凡是可以成为强者之人,必然是天赋极高,或者修炼极为努力刻苦,加上机遇不错之人。哪怕是你天赋在高,没有极好的机遇,都无法克服自身桎梏,成为真正的强者。…
  • 御宝斋
    御宝斋全文
    “” 作者:孤灯第一部千年劫第一章宝剑无名莫江南随着那个长相猥琐的男人进了那间黑屋子,当他渐渐习惯了屋子里昏暗光线的时候才得以四周细细打量一翻。屋子里最显眼的就是一张床,床上被子没有叠,摆着凌乱的衣服袜子,胡乱地丢满了各种食品袋子,床边上是一个组装的简易衣柜,一张很土气的木桌和两张椅子,桌子上反…
  • 傲剑惊神
    “哈哈哈,李长风,终于让我找到你了。没想到,天才少年李长风居然会藏身在这连贫民区都不如的地方。”一个
    “” 武术天才李长风,却因迟迟不能破入先天境界,沦为庸才。一次被仇家击成重伤,却无意中融合前世的元神残念。从此,李长风妖孽般崛起,修为如同坐火箭般青云直上,横扫同辈。一剑在手,斩仙屠魔,荡尽乾坤,傲笑苍穹!分享书籍《傲剑惊神》作者:桥头鬼影【(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
  • 全职斗神
    全职斗神图书
    “” 全职斗神-求罚
  • 驱魔笔记
    驱魔笔记人物
    “” 作者:孤独漂流第001章驱魔人叶风被阳光暴晒了整整一天的大地,不知不觉间,已经被一层银色的月光所笼罩,从天空中月亮的形态上已经可以清楚的知晓,又是一个月圆之夜。坐落在郊区的一座巨大的别墅中,无比的黑暗寂静的笼罩着,楞是没有半点灯光,而就在别墅中的主卧室里面,一道修长的身影诡秘的站在房中,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