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一些言情文】小说书单
  • 假凤虚凰:绝色女驸马
    假凤虚凰女驸马免费
    “” 定国公世子顾容,爱好:泡妞,特长:泡妞,主业:泡妞,副业:泡妞。就这样一个除了寻花问柳外一无是处的二世祖竟娶到了天家之女,羡煞了一干官二代、文二代。另一位当事人更是心塞:堂堂七尺男儿被迫穿着红嫁衣上花轿就够丢脸了。偏偏隔三差五还有姑娘们找上门:公主,我和驸马是真心相爱的,求成全!
  • 帝心惑
    小说《帝心惑》TXT百度云
    “这不仅仅是一个爱情故事,看透的人才能明白 ” 遇君青涩时,留君梦境中,与君成秦晋,执手却无言。是风迷蒙了你我的眼眸,还是宿命的因果循环?恨无常卷是我愚钝,是我辜负了我俩最好的最初,我理应百年孤寂,可如有一个机会,能让我再造一个你,那会如何?爱无疆卷你已散失在冥冥,我依旧在原地等候,只为有一天,你能回来,与我携手再续这段情缘魂魄归兮卷原…
  • 离凰
    钟离凰小说免费阅读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身不由己,心不由己,三个人的痴心” 古装大剧《离凰》将拍!唐嫣和张若昀有望合作,演绎深宫墙内起伏跌宕的爱恨情仇!他是冲龄继位的少年天子,文韬武略,傲视苍生天下尊。朝堂纷争,他被迫大婚。她是出身权贵的宰相之女,才貌双全,养在深闺人未识。一朝为后,她遭受冷遇。他是温文尔雅的亲贵裕王,品貌非凡,辅佐江山众人知。一日相遇,他对她倾心…
  • 倾世劫
    倾世劫txt下载全文下载
    “一世情,倾世劫,是对乱世中的爱情最美的诠释” 新文发布,大家多支持哦!!爱你们!!她倾了他的心,成了他一世的劫。坊间流传着一句谚语,君与臣,抵不上东北一个郑。这个郑,指的就是他,东北大帅——郑北辰了。而她,却是开在他心头最娇嫩的一朵小花,北平城小家碧玉的女子,又是如何俘获了他的心?有的人说他心狠手辣,杀人如麻。有的人却说他义薄云天,爱…
  • 帝王业:艳骨沉欢
    帝王业艳骨成欢txt下载
    “喜欢这本书里的大多数人,对事残忍,对人豁达,骄傲尊贵” 一座光怪陆离醉生梦死的腐朽大陆。一群肆虐残忍滥用权力,靠暴力和野心征服一切的男人。一些兜售性感与毒药,用眼角风情和智慧征服男人的女人。一个来自异世界,深谙生存法则,不折腾就是死的她。一个只图混吃等死一辈子,天下要乱随他乱去的的他。一场萦绕着阴谋与血腥,抵死缠绵,吸骨吮髓堕落灵魂欲沉欢,死也…
  • 迪拜恋人
    迪拜恋人全文完结免费阅读
    “当爱情面对不同地域的文化信仰,你又会如何?” 迪拜恋人-酒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