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2016.10月备份】小说书单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 小说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排行榜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作者写的小说
    “”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中尚天是谁
    “”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赘婿
    苏家赘婿什么小说
    “”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非正常人类异闻录
    非正常人类异闻录有声免费
    “” 张大道在大雨里起舞,一手拿着白二傻子制造的“轩辕神剑”,一手拿着一根毛笔,这是正经的狗毫笔。为了这个笔,小钻风的尾巴都让张大道薅秃了。小庞有些愣神的看着周围一拳的led屏,原本他还以为这是大楼顶上的广告,这时候才发现是张大道的东西。无数的符箓在屏幕上滚动。鸟虫文、石鼓文、甲骨文、金文。这些…
  • 巫妖酒馆
    巫妖酒馆188
    “” 我只是一个开酒馆的巫妖只不过会点炼金术,魔法,恶魔奥义,地精科技其实我的实力很菜,算不上顶级强者“那你为什么是众神大陆上最恐怖的巫妖呢”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或许是因为追随我的毒憎恶,死亡骑士,精灵射手,骨龙坐骑,外加东方世界的修真者,佛陀僧侣,武术宗师?还是因为酒馆上的魔晶炮台,神殿光环,禁…
  • 返真
    楔子:贫道全真教龙门派第三十代玄裔弟子梁兴扬是也,入道终南山子午峪金仙观,闲暇之余,创作《返真》,希
    “” ()()还原最符合现实的修炼体悟,感受最接近现实的修真。修行的目的不仅仅是让优秀的更优秀,还要让有缘接触道法的人逐步走向完善。一盏油灯结缘,开启修行之路,不是那良才美玉,也不是那盖世奇才,只是凡俗最普通最平凡的一个人,偶尔结下道缘的林浩宇来前行的路。天符宗、昊天宗、佛教、真神教、魔教、天地…
  • 妻乃上将军
    妻乃上将军无删txt下载
    “” 奉劝诸位,如果撞见一个大恶人准备用下三滥的手段侮辱一位娇滴滴的美人,一定要忍住,千万不要打着什么邪恶的算盘。片段:某官员推过一只装满金银财帛的箱子:“谁不知谢大人乃陛下跟前红人,这件事就拜托大人了”谢安:“好说,好说伊伊,替为夫点点!——明日为夫给你买盒喜欢的胭脂”伊伊:“嗯嗯”长孙湘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