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装B,系统,无敌,YY,】小说书单
  • 超级保镖在都市
    小说《超级保镖在都市》TXT下载
    “” 做为一只刚下山的小鲜肉,还得保护那么多女人,心好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保镖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都市之全能奇才
    都市之全能奇才马大爷
    “” 原名:女总裁的近身高手绝品兵王段枫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一代兵王段枫开启一道精彩和热血的人生!段枫嚣张的说道:“梦梦,你今晚在不答应和我洞房,就别怪我红杏出墙,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太下流!”(PS:新书群号:339…
  • 都市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有声小说百度云
    “” 受尽别人白眼的季枫,在人生的低谷之际,得到了未来的科技产品,拥有了神奇的能力,从此他的人生变得不再平凡!透视功能,赌石无往不利。未来科技,让季枫成就商业帝国,训练系统,成就非凡身手......季枫的人生,变得无限精彩!求收藏,鲜花~~~本书登陆移动阅读基地,书名改为《都市全能高手》,地址:…
  • 异世灵武天下
    免费阅读异世灵武天下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超级黄金指
    极品黄金 小黄金
    “” 家里工厂突然倒闭,原本衣食无忧,每天开着宝马奔驰逗小妞的唐大少突然变成落魄少爷,原本订好的娃娃亲被悔婚。唐大少突获神奇金手指,帮助父亲重振家业。从此美丽大方瓷器,陶器;古朴厚重的青铜器;包浆的古玉,高调奢华钻石翡翠;惊心动魄的赌石,赌博;美丽警花,高门小姐,校园校花,美女护士等等接踵而至。…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江妍蓝兰《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极品妖孽霸主
    极品妖孽霸主小说免费
    “” 妩媚总裁霸道:“这是昨晚的过夜费!”性感老师火辣:“来我办公室,教你姿势!”绝美校花清纯:“胸口疼,帮我揉揉!”当群美环绕,林风很博爱:“美女来,要躺下!敌人来,要跪下!”这是一个吊打各种不服的极品妖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透视极品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透…
  •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夏婉玉
    “” 富二代玩车震,我却只能玩手电,虽然人各有命,但我还是以德报怨,因为我始终相信,大丈夫生于天地间有所为有所不为,哪怕我只是区区一名小保安在阅读的同时,各位朋友也不要忘记点击右上角的星星收藏下,另外推荐票也是多多益善~另奉上上一部作品《所向披靡》...
  • 我的美女老师
    小说《我的美女老师》TXT百度云
    “”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 txt下载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