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好看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全文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重生之影后王座
    顾影歌梁芸《重生之影后王座》
    “” 个性化征文【更新稳定,欢迎跳坑】她曾经为自己的初恋放弃了演员的梦,却还是被渣男抛弃了。一场车祸让她重活一世,她成为了娱乐圈大亨的嫡女,身边尽是圈中名流,她的演技让她在娱乐圈如鱼得水,更有霸道高冷的高干未婚夫和温柔多情的影帝陪伴左右他说:站在我身边,我保证让你拥有全部的一切。她淡然自若地微笑…
  • 鬼医毒妾
    鬼医毒妾 小说txt免费下载
    “”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 倾世凤歌:绝宠纨绔妃
    倾世凤歌绝宠纵跨妃
    “” 作为21世纪最优秀的特工,居然在一次挖墓任务中,莫名其妙的因为一颗珠子穿越了。欺负我孤苦伶仃?姐姐废你修为、断你经脉,让你生不如死!欺负我不能修炼?姐姐告诉你什么叫做天才体质,王者归来!欺负我觊觎你男人?切,那种货色白送姐姐都不要,姐姐男神在手,天下我有!欺负我灵宠弱鸡?姐姐让你知道什么叫…
  • 星途无双:天王影帝霸宠妻
    男主女主是苏瑶,陆之杨,陆伯轩的小说是什么
    “” 【暖宠无虐+明星娱乐+斗渣灭渣+逗比男主】话剧演员苏瑶重生回到十年前,偶遇了粉崇拜的国民男神陆之杨!她以为他优雅、矜贵、公子无双;然而他腹黑、逗比,情话一筐!婚后某日——男神看着翻剧本已经超过三小时的苏瑶一脸幽怨:“老婆,我好饿,我们吃点宵夜吧。”苏瑶抬起头,看看表:“这个点?也好。”男神…
  • 邪王纵宠:逆天四小姐
    逆天邪恶四小姐
    “” 他,是星月大陆高高在上的邪王,俊美冷酷,邪肆霸道,却趁着羽化的时候被一闯入的女子摸遍全身,还被嘲笑细软短?她,是现代第一王牌杀手,一朝穿越,成为了明家的四小姐,天生废物,花痴好色,被世人所不耻。废柴之躯?器药双修,凝聚火种,契约神兽,眼睛长头顶了才说花痴,杀手之魂,重生而来,从此废物也风骚…
  • 天赐暖夫:腹黑萌妻哪里逃
    天赐暖夫 萌妻哪里逃
    “” 新书《101次拒爱:万能鬼夫来寻妻》已发~意外撞破渣男和小三的场面,她淡定退婚。“你知不知道,离开我,你什么都不是!离开我,你会后悔的!”渣男嘶吼。她拉出帅气军官,甩出结婚证,渣男再叫嚣一句试试?“当初我把你忘记,当做坏人,你是会怪我么?”她看着站在自己身边,一直只对自己一脸温柔的男人,问…
  • 邪帝霸宠:女相,榻上来
    邪帝霸宠女相榻上来
    “” 前世,她双手染满了鲜血,遭人陷害,不得善终。一朝穿越,她发誓今生绝情绝义。他是为了复仇而存在,遭人陷害,服下剧毒,一身重病缠身,却弑杀成性,唯独宠她。他向她示爱却被当场拒绝。“你招惹了我为什么又要离我而去?”某男嘶吼着,丝毫不顾形象。“你病怏怏的不适合我至少婚后我们不和谐。”某女撇嘴。多年…
  • 玲珑嫡女之谋嫁太子妃
    玲珑嫡女之谋嫁太子妃80
    “” 关于玲珑嫡女之谋嫁太子妃:一个人到底是钱多才能命好,还是命好才能钱多?秦蔻儿经常想,她和那个死变态男人投胎的时候一定是选错了问题阎王爷才将他们两个祸胎这辈子弄的纠缠不清、神魂颠倒的。秦蔻儿有钱,很多很多银子手握天下粮仓,脚踩两淮盐商翻云抢人铜矿,覆雨巧夺棉行用对手的话说:秦蔻儿的钱就是从别…
  • 重生豪门巨星:BOSS娇妻归来
    重生豪门巨星boss娇妻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重生而来,她是娱乐圈星光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万千宠爱在一身的豪门宠媳,她是财阀苏氏的唯一继承人!“我老公,床下君子、床上禽兽,话少面瘫表情屌,眉目犀利刻骨刀。”超级影后在镜头前乐滋滋的炫耀。“你又爆我料。”低调的传媒大亨眸色深沉。“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