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一生必看100部经典女频】小说书单
  • 误闯美男集中营
    美男集中营
    “” 苏小染是一个无脑无胸无貌的三无女生,更是丑到家衰到爆的幸运绝缘体,脸上的胎记身上的霉运注定让她在学校受尽欺辱,嘲笑,唾弃。本以为她要永远这么卑微的活着,可谁知老天突然开眼,为救一只猫,她被卷入墟洞,带着没有胎记的脸闯入一个神奇的异能国度,是命中注定还是被人操纵?是幸运的开始还是厄运的延续?…
  • 一品毒妃
    小说《一品毒妃》TXT下载
    “” 黄蜂尾后针,最毒妇人心。上辈子甩不脱的霉运重生后竟变成了神奇的乌鸦嘴技能。“婶娘这是要去庙里上香?这天瞧着怕要下暴雨。”噼里啪啦婶娘的马车被雷劈了。“好姐姐,可是做的新衣服,瞧着倒是好看,只怕不结实。”尚书嫡女落水,一把撕烂了堂姐的衣服。“听说堂嫂又怀孕了,连着两胎都是女儿,可别生出大四喜…
  • 种田玉
    种田玉txt下载
    “” 作者:刀三【】第一卷功德树第一章惊闻,痛楚杨柳岸,晓风残月。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柳永和悠久的历史不同,县二中的学习成绩却恰好相反,论历史,县二中在县城所有的高中中,那是建校最早的!但是令学校尴尬的是,最近数年来的高考中,县二中的战绩是最差的。九月,县…
  • 华胥引
    华胥引莺歌在线阅读
    “”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全本免费阅读全文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神仙也有江湖
    神仙也有江湖txt网盘
    “” 实在好奇,这位姚虫虫一怕痛、二怕苦、三怕累,以假冒罗莉为乐,以骗吃骗喝为荣,“色”字当头,“怕”字垫底,法术低微、堪比“蚂蚁”。天!这样一个女顽童,真不知能把那个正儿八经的仙界搅成什么样子?天下无敌的魔王+冥王爱上最低级的小剑仙?这有什么不可能的!问题是他的前世后世麻烦事一大堆,而且脾气发…
  • 早安,老公大人
    早安军长大人无删减
    “” 2月24日3月9日,《军长》会进行网站季后赛个人赛的比赛,希望各位亲爱嗒,可以捧个场哦。盖章请盖,[夺冠章]。荣荣,熠阳,芊芊爱大家哦。他是一军之长,性格冷漠稳重;她是一只又白又能嫩的小兔子;因为一场相亲,使得两个人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他把她当做传宗接代的工具,她把他当成复仇的最佳武器。…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暴君溺宠小公生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种田吧贵妃
    种田吧贵妃宋御txt
    “” 从宠冠后宫的贵妃一朝重生成了已婚已育的村姑——事情还有比这更悲催的吗?其实还是会有的相公肤黑貌美大长腿却是个傻子;儿子倒是聪明伶俐,可惜嗜财如命不是个原装货。什么,她认输?她的字典里就没有输这个字!换个朝代换个壳子她照样混的风生水起!p.s贵妃娘娘玩转接地气的农村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种…
  • 半个丧尸来种田
    丧尸种田类小说
    “” 丧尸猎杀大队长花云被丧尸王咬中后跌入异时空,在小萝莉身上重生。虽然家庭困苦,极品环绕,但收获亲情的花大队长表示:这都不是事儿!只是——哥哥:妹啊,别吃,这是活的!妹妹:姐啊,别吃,这是生的!弟弟:姐吧,别吃,还动弹呢!花云含泪:我吃啥?某人扯开领子:吃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