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超喜欢的文章】小说书单
  • 隐婚100分之重生学霸女神
    隐婚100分重生学霸女神txt
    “” 一场骗局,她被丈夫抛弃,儿子身死。意外重回18岁,叶甜心势要讨回所有一切,却不想无意间救了一大佬,从此人生便开了挂!“报告老大,前方有情敌来袭。”皮质大椅上的俊美男人唇一勾,“轰了!”“报告老大,前方有未婚夫出没。”“炸了!”“报告老大,夫人带着孩子跑.”厉擎苍:“封锁路线,全线通缉!”助…
  • 满级神棍大佬重回新手村
    魏家别墅地下室。阴暗潮湿的地砖上,躺着一个女人。下半身趟着血水,小脸无比的惨白,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
    “” 【多层马甲蛇蝎美人?冷血短命偏执大佬】重生前她错信渣男贱女,而对真正爱她的人避之不及经过一百个位面重生归来,她如今是玄学大佬,看风水,算八字,看面相,画符箓人工智能还赠送了不少宝贝,炼药空间,以及可以号令百鬼的身份一朝归来,如同满级大佬入了新手村纪御,纪家家主老年得子,宠的不像话,人称御爷…
  • 黑千金
    黑千金txt下载小说
    “”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温水煮沫沫
    温水煮沫沫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吃了钱的亏,这辈子宋以沫决定一定不要再被钱掣肘,并且还上上辈子欠下的无数人情债。于是她很用心的攒钱。可每当手里有了钱时宋以沫暗喜,准备买房实现当包租婆的愿望,可是很重要的人被钱所困,必须给!继续攒攒攒,窃喜愿望快实现,脚步还没迈开,有人需要,人命关天,必须给!继续攒攒攒,有人需要!继续…
  • 团宠公主三岁半
    团宠茶念公主三岁半
    “” 顾徽作为金针世家传人,无意穿越成了小萝卜头公主,发现自己能看透人心。爹是皇上,娘是心机宠妃,利用超能力,她成为了皇上的小心肝,太子的掌中宝,许多人的眼中钉肉中刺。顾徽:“我要权掌天下,无人敢惹,就喜欢他们看我不爽,还干不掉我的样子。”陆少年:“公主别浪了,他们都被我干掉了,快回来吃饭。”顾…
  • 穿越之兽世种田记
    穿越之shòu世种田记类似的小说
    “” 穿越远古大陆,意外“睡”了兽人,明明听说他高冷寡欲不近女色,却一次次将她吃干抹净!叶暖怒了:“小尾巴,跟娘亲走,咱在这远古大陆脱贫致富奔小康,打造完美大世界。”小尾巴:“”某人:“你敢!”分享书籍《穿越之兽世种田记》作者:柳湘湘"
  • 快穿:我给气运之子送温暖
    快穿:我给气运之子送温暖
    “” 女宠男!!女强男弱!1v1男主一心想反攻,却总是被压。一心想保护女主,但总是反被保护。浮光进入三千位面,别人是攻略小哥哥,她不是,她是去给人家做保姆的,就是要让黑化的气运子变成根正苗红,积极向上的好人。谈恋爱前:崽崽,来,叫姐姐。谈恋爱后:崽崽,走,我们去404.位面一:京城败家女姐姐,我…
  • 小厨娘的富贵逆袭
    边境的破烂县城外最近驻扎了一支大军,听说人数足有十万,大将军出自赫赫有名的将门古家,更是这一代最威名
    “” 一朝穿越,江浅夏多了一个位面商会店主的身份。当随军厨娘偷偷睡了大将军,怀着孩子,婆家不让进门怎么办?用钱砸!砸的小叔心甘情愿给自己当掌柜,砸的恶婆婆哭天喊地失了权威,砸的将门上下把自己抬到主母的高位!她江浅夏来大乾就没准备受苦,被皇上皇后捧在手心里算不得什么,她要整个天下,都称颂她财神的美…
  • 快穿之男女搭配秒炮灰
    快穿之炮灰男配微盘
    “” 别人快穿,又是当白月光,又是当大小姐,她却绑了个妈妈系统。谈.单身狗.做梦都想要个孩子.可惜不能生.知意:行吧,妈妈就妈妈,好歹省了生仔的痛,但爸爸系统是怎么回事?三头身系统:恭喜宿主,贺喜宿主,为你配了位三千世界最帅搭档,虐渣之余,还能助你早日脱单!谈单身狗一脸严肃:我不谈办公室恋情!隔…
  • 信不信我吃了你!
    信不信我吃掉你大结局
    “” 内容简介看着眼前这个孔雀开屏自以为是的男人,苏长乐咧嘴一笑,露出一口整齐漂亮的小白牙“信不信我吃了你!”男子稍稍一愣,随后语气暧昧地道“那晚上?”苏长乐“呵呵。”娇弱小白花?恐怖霸王龙?谁才是真正的演技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