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第三发】小说书单
  • 千年祝祭
    千年祝祭书包网
    “” 《史诗版》:当你睁开眼睛,看到的不再是熟悉的天空,当你迈开脚步,所踏也不是曾经的大地你真能对一切泰然不惊,处之随意?从彼方苏醒来的人啊,去看看这无限的世界,用你的心去聆听,用你的力量去改变,天空飞舞的龙神,为你洒下祝福,你将创造传说!《童话版》:巨人、精灵、小矮人,这一片天空下,任你去遨游…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电子书网盘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岂言不相思
    类似岂言不相思nuè男主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司命
    神司命全部小说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浮图塔
    浮图塔软件下载
    “” 肉书屋榜推高积分VIP.04.22完结,总书评数:11618当前被收藏数:9451没有温暖的心,却有世上最动人的眼睛。他是恶鬼,也是佛陀......第1章:惊塞雁隆化十一年春天,下了很长时间的雨。都城被浸泡在水气里,约摸有四十来天没有见到太阳了。江山风雨飘摇,一切都岌岌可危。高卧龙床的元贞…
  • 沉香如屑
    沉香如屑小说完本下载
    “”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颜淡的千年狗腿莲花精的精彩故事。依照男性角色的出场顺序:山主大人温柔闷骚,骨子里透出一股脉脉温情,然而他却是害得颜淡被族人列为“女孩子不要学她学了就嫁不出”反面教材的罪魁祸;天师同学年轻英俊有为毒舌,将颜淡抓来关进法器之后就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精神折磨,之后还继续在精…
  • 默读
    默读priesttxt百度云
    “”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
  • 长恨宫
    冷宫宠后皇上别翻牌
    “” 大昭年间,啸远侯慕容文鹰深深地爱着自己的义妹慕容怜(老侯爷收养的部下之女),这段虐恋整个改变了慕容怜之女小桃的人生。表姐慕容薇先抢了小桃的心上人李萧,百般基于小桃。小桃在替表姐前往广缘寺时偶遇太子白泽与靖王爷白隐。白泽对小桃一见倾心,白隐却故意布下陷阱,令白泽误认为小桃就是慕容薇,然后迎娶…
  • 神仙也有江湖
    神魔也有江湖
    “” 实在好奇,这位姚虫虫一怕痛、二怕苦、三怕累,以假冒罗莉为乐,以骗吃骗喝为荣,“色”字当头,“怕”字垫底,法术低微、堪比“蚂蚁”。天!这样一个女顽童,真不知能把那个正儿八经的仙界搅成什么样子?天下无敌的魔王+冥王爱上最低级的小剑仙?这有什么不可能的!问题是他的前世后世麻烦事一大堆,而且脾气发…
  • 舞韵情缘
    小说《舞韵情缘》TXT百度云
    “” 正午时分,一个弱女子被捆绑在刑柱上。四周,挤满了观看的民众,一些弓箭手排列整齐地正对着这名女子,早早得就将弓拉得满满的,锃亮的箭搭在满弓之上,个个眼睛里面都写满了“虎视眈眈”和“十恶不赦”这几个大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