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http://share.z】小说书单
  • 穿越者
    穿越者全本下载
    “” 密密麻麻的旋翼机飞蛾扑火一般冲向神域,这是决死冲锋,谁都知道神域的防卫力量极其恐怖,哪怕是一只苍蝇都飞不上去,他们做出这种举动,更多的是象征意义,用自己的牺牲唤醒全球人类奋起反抗。可是壁垒森严的神域如同一座空城,叛军来临之际没有任何反应,那些传说中的等离子炮和轻型护卫战斗机全都没有出现,想…
  • 时空行走者
    时空行走者类似小说
    “” 我看了不少小说,每本书结尾了,都会有人跳出来说,“哇,这本书烂尾了。”“这本书太监了!”反正,想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这本书”结尾怎么怎么的不好。用一句话描述,这本书结尾不符合老子口味,浪费老子那么多时间和金钱看你这破书。我的书一开始就没计划写多长,只打算写一百万字左右,所谓左右,可能左(…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笔
    “”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火影之功德人生
    火影之功德人生uu
    “” 世界的分歧准备迎来毁灭,时间的长河滔滔不绝,不会为谁停留,但历史已然改变,未来真的没有变化吗?不入轮回的灵魂将存于世间,一观人世沉浮,等待那再出的时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功德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火影之功德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无限进阶
    无限进阶
    “” 正如董邪所说的那样,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消耗三位一体带来的后遗症,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其危险度之高,足以致人于死敌。云琦没有直接按照雷奥那一套强行破开世界本源之力,而是借助位面之子卢西安,以一种非常温顺的方式,将世界本源之力纳入体内。可就是这样,这股力量的暴虐程度,还是大大超乎云琦的…
  • 圣魔猎手
    圣魔猎手txt笔下文学
    “” 机动队员在军队之中拥有巨大的权限,即使章仁友是由平民之中晋升的机动第五大队,不仅能招募上尉以下的军衔充做参谋,在危急时刻,甚至有任免营级军官的权力。全是诸夏冠族成员的第三大队,甚至能直接任免旅级军官。章仁友是野心勃勃之人,自然不会得了一个机动队员的位置就心满意足。他想要在军队之中培植爪牙。…
  • 无限西游
    无限西游全文免费阅读
    “” 如来:悟空,你怎么又来了?悟空:上次是简易难度,这次是普通难度。如来:悟空,你带这么多妖怪来干嘛?悟空:好吧,因为这次不是取经,是抢经!——————————————————————前期没有太多西游的内容,因为本书是要将古典小说中所有神魔仙侠部分融为一个世界的,《水浒》、《封神》、《蜀山》、…
  • 西游长生咒
    西游长生咒小说
    “” (刚发在vip章节了,诸位见谅,现在发在公众章节!订阅的诸位更是抱歉,待会大梦会发一些红包,大家见谅下!)西游长生咒完结了,对于这本书,大梦泣有些可惜,也有些感慨。大梦泣从写书开始,写的就是关于西游一类的文,先是《重生西游之大唐皇族》,然后是《拜师八戒》、《天蓬元帅》再到现在的《西游长生咒…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剧情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英雄联盟之观战系统
    男主女主是张焕,思思,波比的小说是什么
    “” 此时,对面的波比在推掉上路一塔之后,选择了回家,更新出了一把冰拳以及一双布甲鞋和一个锁子甲便立即赶往小龙附近。来到中路一波兵线推入敌方塔下,张焕瞧见了波比,看了一眼他的装备,眉头蓦然一皱,神色有些凝重。“这波比的装备有些好,这把怕是有些艰难了。”波比如今有着两个人头,补刀虽然不及张焕,但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