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現靈異《 涼秋月光 》】小说书单
  • 我是女先生
    我是女先生 小说
    “● ~ 完 結 篇 ~ ● 加入日期:19、03、21。” 我命硬。这是我一出生便会萦绕在耳边的话,算命的瞎子说我是白虎座煞,女生男命,先天刚硬,克夫克子克自己。村里人都说我活不下来,阳气太烈,就算是硬保住命了,以后也是个傻子。可当领堂大神的姥姥不服,年年为我烧替身,拜堂口,收兵马,积福德我是白虎女,带你认乾坤。......
  • 一笔画魂幽冥相见
    小说《一笔画魂幽冥相见》TXT百度云
    “● ~ 完 結 篇 ~ ● 加入日期:18、08、18。” 第一世,我躺在宿舍半夜瞧着一只猫缠上来,最后摇身一变成了个极美的男人,心里总是觉得扑通通的跳。再后来无良师父塞给我一枝碧玉笔我只好开始了逃命旅程。第二世,我恍恍惚惚成了乔凝墨,还没活过半个月,就瞧着壮烈牺牲,好歹肉体留下,还算是得了个生机。幸亏得了神笔保护,魂魄没有消散,倒是死前我在想,怎…
  • 高冷冥夫:和你生个娃
    高冷鬼夫和你生个娃全文免费阅读
    “加入日期:18、01、12。” 高冷冥夫:和你生个娃-离钥
  • 民国少女风水师
    民国少女风水师
    “● ~ 完 結 篇 ~ ● 加入日期:19、03、21。” 圈内顶级风水大师周若水被人暗害,一睁眼睛和一个十六岁的少女互换了身体。周家的傻丫头一夜之间变成了村里的阴阳先生。“小姐,可否为在下算一卦,寻找失踪的妻子?”望着面前俊逸如谪仙的陌生男子,若水皱了皱眉,心情莫名的烦躁起来。这八字是自己的
  • 阴生子
    阴生子全文免费阅读
    “● ~ 完 結 篇 ~ ● 加入日期:19、03、21。” 此为《阴生子》章节列表页,该小说章节完整,更新及时。《阴生子》介绍:未出生遭人算计,不足月被剖出母体,先天有缺,招厉鬼!
  • 夜半惊婚:冥夫赖上门
    夜半惊婚 冥夫赖上门免费阅读
    “加入日期:18、01、12。” 情人节那天,男朋友跟我分手了,一个神秘男人出五十万和我假结婚,婚礼当晚,我就被他抱进了棺材里面(每天保底三更,一更上午九点半,二更中午十二点半,三更下午六点半,不定时加更,新人求支持,么么~)
  • 百鬼抢红包:鬼王老公,宠不停
    男主女主是天芮,卢晓西,米冬雪的小说是什么
    “加入日期:18、07、01。” 大二那年,我被我的父亲亲手送进监狱。三年后,妹妹和我的未婚夫订婚,而我却要被判处死刑。只因为父亲器官衰竭,缺合适的肝脏,他们看中了我的。万念俱灰之际,我抢到一个冥币红包。在出狱复仇的诱惑下,叮——鬼王任务开启!成为鬼王的俘虏,我做好献祭的准备。可是我:鬼王大人,你只说帮我复仇,没必要睡我吧…
  • Hello,僵尸王大人
    尸王大人
    “加入日期:18、05、27。《 僵 尸 文 》” 某女咬牙:“我脾气不好,睡觉梦游,还有精神病史好吃懒做,吃喝嫖赌,每天暴打父母不会洗衣做饭,一做饭还能把厨房给烧了。”“没关系,我脾气好有耐心我半夜不会梦游,因为我不睡觉,我身体健康是医学精神病高级医师,我勤劳致富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做得一手好饭,就算失业了,还是能保证叶小姐每天吃饱饭,我洁…
  • 冥王独宠:通灵影后太撩人
    冥王独宠:通灵影后太撩人
    “● ~ 完 結 篇 ~ ● 加入日期:18、09、06。” 被当成替身扔到献祭台的鹿年年,为求复活紧抱大腿,谁知却抱上了冥界最粗的冥王腿。自此以后,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圈养生活。她是游走在阴阳彼岸、为鬼伸冤的冥界使者,也是进击影后的小练习生,可遇见了他“取悦我,我给你无尽资源,顶级剧本任你挑选。”“我腰疼想离婚,冥界民政局在哪儿?”“那个归我管。”某b…
  • 影后有喜:总裁鬼夫霸上瘾
    小说《影后有喜:总裁鬼夫霸上瘾》TXT下载
    “● ~ 連 載 中 ~ ● 加入日期:18、09、06。” 影后顾妃的爱好,演戏。怎奈全阴之体招鬼招嫉,生活一波三折,好在阎王在侧。高冷阎王化身宠妻狂魔,宠她、撩她、欺压她她揉了揉酸软的腰,哀嚎一声,还要不要人活了?他邪魅一笑,“乖,再来。”“我这是被潜规则了吗?”顾妃眸光潋滟一脸无辜的看着新任上司。阎澈霸道吻住她的唇,“快到我的怀里来。”且看阎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