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或变百【18,2,24】】小说书单
  • 枯萎花园
    花千骨小说之枯萎
    “” 黑暗之中,夜宸高举王座,执掌死亡,恐怖是她的使者,痛苦是她的侍从,战争是她的先锋,瘟疫是她的护卫。经历无限的世界,她将死亡带给所有人,完成惊悚的任务,她将敌人的头颅踏在脚下。枯萎花园读者群:肆叁叁壹贰陆捌叁叁,分享读书乐趣,欢迎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风语旅程
    小说《风语旅程》TXT百度云
    “” 卡提克大陆波澜四起,大乱世即将到来,每个人都在为了自己的生存和种族的延续而努力挣扎,丹妮卡·风语投身到了这个乱世中,被情感和利益牵扯着,历无尽苦难,凌风而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风语旅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风语旅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我是全民女神
    我是全民女神txt下载
    “” ()()amp;amp;amp;amp;做为一个宅男,很多时候会想——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作家,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歌手,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演员,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漫画家,那…
  • 鬼仙女神
    鬼仙女神
    “已完结,变百。怎么说呢,我觉得好看吧” 白天,我是天下男人朝思暮想的绝代美女。晚上,我是无数坏人心惊胆寒的索命厉鬼。易辰含恨而死,天怜其命化身为鬼。然而命运难测,却不得已还魂为一代豪门千金。然而曾经的热血,让她无法安逸的享受奢华的生活。在清冷的夜里,她仗剑而行,为正义,为国家,奉献出属于自己的强大力量。
  • 龙之少女
    小说《龙之少女》TXT百度云
    “” “龙!跟着你们的王!冲锋!”千年之前,龙族的咆哮震撤了整个世界撕裂的天穹下,如雨般坠落的巨龙成为战场上最为悲壮的背景千年之后,来自地球的大学生周宇阴差阳错的穿越到了诺澜大6。二十年直男的他,却一朝变为银龙萝莉。破碎的大6,最后的巨龙——宅男大学生被封印成为人类小萝莉踏上了龙神的试炼!和平的…
  • 女帝生涯
    女帝生涯txt下载百度云
    “已完结。打发时间。” show_index2();第一章安排死亡时间立储风云第二章异世新生立储风云第三章宫廷往事立储风云第四章一个爹两个娘立储风云第五章宫女和太监立储风云第六章八卦要有度立储风云第七章毛笔字立储风云第八章萝莉们的追求立储风云第九章换地方立储风云第十章齐靖立储风云第十一章伴读立储风云第十二章上书房…
  • 回到过去当女神
    回到过去当女神下載
    “” 某个退役多年的铁血汉子,重生回到过去之后,发现自己不但是个妹纸,还是个小太妹。看着自己花花绿绿的杂草头发,白晓笙想哭了什么?!要我去当歌手?!滚,绝对不可能!哎,等等!我还是去唱歌吧!恩,反正也火不了...微博粉丝两千万了?!什么鬼?!我这都能火?恩?你还要我去拍戏?!还唱而优则演?什么鬼…
  • 变身神装少女
    女装最后变身女
    “” 眼睛一闭一睁,庄孝远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一位军装美少女。这还不是最难接受的,更难接受的是这个世界到底怎么回事?孤立的都市,食物全靠自给自足。野外遍布着名为邪魔和邪神的怪物。面对漫山遍野的怪物潮,人类的兵器作用实在太渺小了。人类怎么才能击败这些怪物,拯救种族灭绝啊,神明?那是什么东西?拥有特殊…
  • 萌宅千姬变
    宅千姬变百科
    “” 某个倒霉的宅男因勇救小萝莉丧命,接着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球,变成一名十五岁的少女,发现这个地球有异能和魔法,还和异世界的入侵者展开过真世界大战,而自己也获得了变身二次元少女的能力。于是,某重生加变身的死宅开始了‘她’在平行世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新生活主角:“狂拽酷炫个妹啊!别人都是召唤二次元妹…
  • 御宝
    御宝在线阅读
    “” 御宝沧澜止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