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系统流+其他(自用)】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小说全文免费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龙血王者
    龙血王者txt全文在线
    “” 一个平凡少年,穿越来到异世,偶然之间激发强者血脉,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只为守护自己的拥有!
  • 都市之全能奇才
    都市之全能奇才txt全集免费下载
    “” 原名:女总裁的近身高手绝品兵王段枫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一代兵王段枫开启一道精彩和热血的人生!段枫嚣张的说道:“梦梦,你今晚在不答应和我洞房,就别怪我红杏出墙,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太下流!”(PS:新书群号:339…
  • 绝品全才
    绝品全才全集下载
    “” 不学无术但武力值极高的小混混林宇,因为一场打架斗殴意外重生回到十八岁,还拥有超级无敌的搜索引擎外挂,什么不会查什么,武功秘籍投资炒股,他样样精通!精灵古怪的首富之女,文艺范儿的校花女神,睿智的一线明星接踵而来,看他与美女同居,逆袭高富帅!第一章:维多利亚的秘密可能是短暂的,也可能是许久之后…
  • 超级天才狂少
    超级天才狂少品书网
    “” 陈昊天因为在非洲某个小国执行任务,感染超级病毒,心灰意冷,本想混两天安静日子,却从此咸鱼翻身,美女玩命儿朝身上扑,这不是难为人吗?就在他悲愤欲绝的时候,突然发10021040
  • 紫血圣皇
    紫血圣魔贴
    “” 血脉分九星,灰黑赤橙黄绿青蓝紫,紫血为最;皇分三等,人地圣,圣皇为首。少年秦墨,机缘巧合,穿越到玄黄大陆,却天生白色废血,一辈子修炼无望,机缘巧合,获得一滴紫血,得轩辕圣皇传承,改造体质,成逆天之资,踏上强者之路,带领人族征伐诸天,问鼎无上圣皇。吾是汝之盾,护汝万世得长生,吾是汝之剑,带汝…
  • 超级医生在都市
    超级医生叶修在都市顶点
    “” 《医行都市》免费阅读,《医行都市》小说主角:叶修吕冰,小说《医行都市》全文简介:自幼被一个神秘老头当成超级医生培养的孤儿叶修,为了躲避神秘势力的追杀,积蓄力量复仇,回到华夏国,进入燕京城郊区一个小医院成为了一个普通医生,想要低调平静地过日子,却接连遇到各式美女,令到生活陷入一个又一个艳遇和…
  • 重炮狙击
    重炮狙击免费下载
    “” 平板可变重炮,V信更强于电台。林成语正想为抗战添砖加瓦,却发现事情远非那么简单。一个疯子带来的一场异变,将带着整个世界走向崩溃。只有他可以阻止这一切。对此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群159726133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天生奇才
    天生奇才顶点小说
    “” 小宇醒来后,脑中突然出现神秘的提示音,命令他一年内考上重点大学,三个月内把校花泡到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若问书中事,请君入书。干妈经典书友群:46143100(满)干妈VIP书友群:9344006(满)干妈美女书友群:137330715(满)干妈美女书友二群:227060694…
  • 超级武神系统
    超级武神系统全文免费
    “” 一道晴空霹雳携带着某人的灵魂,入主到惨死姬家少年体中,开启超级武神系统,锁妖塔,内含各种妖兽,通关可获得经验以及各种神奇物品;气血丹,可瞬间恢复伤势,加血加蓝;人物技能召唤卡,可获得黄飞鸿,铁桥三梁坤,神拳无敌归辛树,小李飞刀李探花,甚至,到最后居然还有神话传说人物......“叮,恭喜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