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男频小说推荐01】小说书单
  • 至尊丹帝
    至尊丹帝免费阅读
    “首先,之所以会给满星,因为……满心嘛,大家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其次,你要是相信标题,那我就笑笑。所谓观后感,是观看书评后的感觉。 然后,看完书评我准备走人。 最后,看完其他书评想走人的点个赞。” 当仙姑遇上罗汉,天地变色、日月无光。“啊——”凄厉的哀嚎在宋家客厅突然响起,差点让人误会宋家在这个大伙儿认定的团圆的绝佳日子里发生了什么惨无人道的悲剧,“卑鄙!又是让你截胡!真该死!”艾仙忿忿不平地低咒着。她好无奈啊!随着老妈一到宋家,前脚才踩进人家家门,马上被等三缺一等得不耐烦的男人们给…
  • 神级奶爸
    小说《神级奶爸》TXT百度云
    “一个上京的浪荡少爷, 前世修成万人敬仰的超级高手 却因没有度过九霄雷劫被重生到这一世的废材少爷身上,身边还多了一个可爱 伶俐的萝莉女儿, 重生后的少爷化身充女狂魔,包山头、建餐厅、建世外桃源。恢复实力,赚钱一切都为了宠女儿。且看一个强者如何狂宠女儿” 修仙归来成奶爸,建山头,开餐厅,写写歌,泡泡孩她妈......且看修仙奶爸如何玩转都市。ps:关注微信公众号:单王张ps:正版读者微信群:加微信1334725041验证入群(积分5000以上)。普通读者Q群:162099227。ps2:已有完本老书《都市最强修仙》,放心入坑。
  • 都市狂少
    叶凡楚梦瑶《都市狂少》
    “不知道是教育的失败 还是说真的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 从读书至今 成绩一般是全班中下 有时倒数 班主任从没嘲讽 同学从没嘲讽 科任老师从没嘲讽 现在看一本都市小说 开篇校园 只要成绩差的 通通都要被各种老师 同学 甚至是家长羞辱。 怀疑作者到底读书时经历了什么 才写出如此文章 ? ” 都市狂少-陆通
  • 不灭武尊
    不灭武尊凌天
    “内容一般。主角越级太离谱,他打不过的大神可逃跑死不了,别人一招就死。只要是主角想要的都可以得到,别人打生打别作陪衬。” 一门被视为垃圾的功法,一个被同门视作废人的修炼狂人,在得到一枚阴阳玉佩之后,一切将彻底改变。十倍修炼速度,令古飞一再突破武道极限,千百年来已被人认定的铁律,被古飞一一打破!奇迹古飞不相信奇迹,他相信的只有血和汗,在这个武道已经没落,真正的武道奥义已经失传的腾龙大陆修炼界,且看古飞如何以武逆…
  • 重生之都市狂仙
    重生狂仙青帝
    “为什么给四星呢?这四星其实是冲着作者的努力给的,看得出来作者写的很努力,但越到后面给人的感觉越乱。有点分不出故事主线” 剑斩风雷遮日月,掌握乾坤捣幽冥。世间人有六十亿,唯我一人称骄狂。仙界青帝重生于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繁华都市。美女警花、娇俏明星、冷艳佳人、异国公主从此一个前世的都市失败者,彻底翻身,走上了一条让惊得天下纨绔皆惶恐,惹得世间美人尽倾心的绝世之路。“世人笑我猖,世人笑我狂,你且看,万古之后的天…
  • 最强升级系统
    最强升级系统奇书网
    “看得太爽了,就是里面的内容比较狭隘,但爆装备那种快感实在是牛逼,龙飞从一个普通人爬到了神界的巅峰,这简直就是牛逼得一批” 【另类系统,火爆连载,每日五更】天级武学,炼丹,炼器,阵法,不容易吗?看我一键修炼直接学会!修为难以突破吗?待我杀了这人马上突破!倾颓汉室王爷,重建昔日辉煌,登临修途巅峰!书友群【十殿】:599731313,欢迎大家加入。除正常爆以外,加更条件:1oooo书币【舵主】加一更!各位书友要是觉…
  • 女总裁的贴身兵王
    唐靖乔安娜《女总裁的贴身兵王》
    “小说内容丰富,生动形象,言辞得体,适合广大青少年观看,我建议大家多看看这类书籍,有益身心健康,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从现在开始,从小事做起,每天多看一点书” 【2016年最热血火爆的都市巨作】振邦集团女总裁乔安娜遭遇不法威胁,特种兵唐靖奉命保护。一个高傲端庄,一个内敛轻狂,贴身共处会摩擦出怎样的暧昧火花?(呸,是爱情火花~)100998
  • 天骄战纪
    天骄战纪免费有声小说全集
    “前面都挺好的,特别是云庆白,这个人我听说很立体,另外场面描写也是很痛快的” “难道发生了什么意外?不行,不能再这般等下去了。”许久,王仲天深呼吸一口气,他决定立刻派人前往东皇氏。可就在他准备下达命令时,一道仓惶惊恐的尖叫在大殿外响起:“族长,不好了!两位太上长老所留的‘不朽命魂灯’熄灭了!”轰!王仲天只觉如遭雷击,脑袋都有炸开的感觉。两位太上长老陨落了!?人死如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