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青春】小说书单
  • 时光与你有染
    时光与有染免费阅读
    “” 26号继续十一点更新,么么哒~以这个为准,作者有话说的不、算!古董收藏家傅时谨粉丝千万,微博十条,关注数0。某天,关注数突然变成1。粉丝A:男神的唯一关注叫“你好好想想”(什么鬼)粉丝B:都一个星期了,你好好想想还没回关,心疼男神!微博热搜:你好好想想今天关注男神了吗?当事人一直没反应,粉…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txt下载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沉默的大多数
    沉默的大多数 王小波 小说
    “” 这本杂文随笔集包括思想文化方面的文章,涉及知识分子的处境及思考,社会道德伦理,文化论争,国学与新儒家,民族主义等问题;包括从日常生活中发掘出来的各种真知灼见,涉及科学与邪道,女权主义等;包括对社会科学研究的评论,涉及性问题,生育问题,同性恋问题,社会研究的伦理问题和方法问题等;包括创作谈和…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在线阅读
    “” 同名网剧3月13日登陆优酷。人气暖文男神卢思浩告诉所有背负梦想前行的年轻人:见了太多糟糕的事情,反倒觉得一切都会好的。有了太多糟糕的情绪,反倒知道怎么应对这些。能接吻就不要说话,能拥抱就不要吵架,能行动..
  •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全本
    “” 如我这个年龄的人,大都经历过青春的迷茫,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里,无论我怎样假装潇洒、佯作镇定,心里总还是觉得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从负隅抵抗,到冷静旁观,才明白成长中种种的孤独感,如今看来都是无形的忘我成..
  •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男主女主是张骏,琦琦,小波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很喜欢。致使我现在都忘不了” 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那个年代精彩扣人的青春和爱——少女罗琦琦天性桀骜,从不妥协。青春期的她游走在两种截然不同的世界里:作业、考试、小团体的校园;游戏机房、歌舞厅、小混混斗殴泡妞的社会。她看着中国第一代歌舞厅开起来,第一批港台娱乐来到身边每个人的生活和思想都发生着剧变。她和伙伴们分享着甜蜜、忧伤…
  • 你是我最好的遇见
    你是我最好的遇见txt下载
    “” 七年前,她“搞定”了暗恋四年的他,满心欢喜的出国,却不料,刚出国就发现自己怀孕了,独自一人身处异国他乡,她毅然决然地生下了这个孩子。七年后,她带着她的天才宝贝儿子回国,他却“意外”成为她的顶头上司...当微笑女郎遇上冷面总裁外加一个腹黑小奶包,这将会是一场怎样华丽的演出呢?
  • 至此终年
    未至终年txt
    “” 这本书的简体书已经上市,比网络版多了番外。当当购买链接:平生一顾,至此终年。如果你遇到一个人,曾是个外科医生。十三岁那年,他和你的母亲在同一间医院被抢救,...
  • 谁的青春不迷茫
    小说《谁的青春不迷茫》TXT百度云
    “” 奋斗小青年刘同十年逆袭人生。给都市中焦躁不安困惑迷茫的年轻人,一个人,十年光阴;一座城,瞬息万变。如果做不到让你深省思考,那就努力让你会心一笑。分享书籍《谁的青春不迷茫》作者:刘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