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青梅竹马的宠爱】小说书单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宠妻72变竹马速接招
    “好心甜啊.好看.真的好看”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苏
    “”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竹马诱青梅:老公是腹黑大人
    何皎王珊《竹马诱青梅:老公是腹黑大人》
    “” 白林秋说她自小就勾引她。说的是那年头,她妈带她上他家,他妈说:来,帮他洗个澡。两岁半的她给三岁的他洗了澡,摸了他身子,打了他屁屁。“你既然都把我的清白占了,我长得再帅再有钱再有权,都只能赖着你一辈子。”面对无赖的老子当然只有儿子能对付。“滚!”儿子小白一脚把他踹下床,“我会比你更帅更有钱更…
  • 呆萌小青梅:腹黑竹马么么哒
    腹黑竹马呆萌青梅么么哒
    “” 新书《蜜宠甜心:腹黑竹马,撩上瘾》已发~【绝对宠文!1v1!】那年她三岁,他还是个呆萌的小正太。那年她九岁,他进化成一个大腹黑!自从她搬家开始,就注定了要栓在他手里。她是傻傻欢脱的小青梅,他是隐忍多年的腹黑竹马!“小学初中高中我每到一个学校都有和我对着干的!而且还都是因为你,但是我身边的男…
  • 甜宠小青梅:高冷竹马别太傲
    甜宠小青梅高冷竹马太骄傲
    “很好看” “哥哥,你长得真好看,我可以亲你吗?”第一次见面,她就找他索要亲亲。他沉默许久,欺身堵上她的小嘴:“盖上我的章就是我的人,以后是要做我老婆的。”“好。”她傻兮兮点头,虽然完全不懂‘老婆’是什么意思。十八岁成人礼,他答应送她一个神秘的礼物,她美滋滋的收下,却没想到那个神秘礼物竟然是他!?望着…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ròu车
    “真的很好看.不要错过就后悔”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 青梅太呆萌:腹黑竹马别靠近
    腹黑竹马别靠近免费版
    “” 谁说竹马都是温文尔雅的,为什么他家这个即腹黑又无耻,偏偏自己还深陷无法自拔!最后被啃的渣都不剩“夫人,该休息了!”“我拒绝!”“拒绝无效!”“我我去客房睡!”“我陪你!”“墨哥哥,你要知道节制,节制,你造吗?”某人咬牙切齿的说道。“节制是什么?”“”在顾言墨的字典里,节制这个词根本不存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