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都是自己看过的,值得看哦!!】小说书单
  • 欢喜如初
    欢喜如初小说结局
    “” 一道圣旨,把武林盟主之女华如初许给了将军府嫡子,是从还是不从?华如初是识时务的人,所以她从了。大宅门里的生活每天欢乐和狗血齐喷,如初经常看戏,时而参与,偶尔入戏,倒也快活。她还有个伟大的人生目标,可困在大宅门里,这个目标是不可能实现的。“什么?你问我人生目标是什么?”“恩哼,听好了,姑娘我…
  • 嫡谋
    嫡谋免费阅读全文小说
    “”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良陈美锦
    良辰美锦txt下载免费
    “”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
    总裁的初恋爱妻全文免费阅读
    “” 顾清恒,一个年长她10岁的男人。他成熟稳重,对女色淡然,唯独对她,势在必得。他说,大你10岁又怎样?我走在你前面,有伤害我替你先挡,有问题我为你解决,有荆刺我全给你踏平,你沿路可以看看风景,慢慢来到我身边。他还说,我看了你10年,一直、一直念清:喂,今天有人向我告白了。顾清恒:叫老公。念清…
  • 降服高官老公
    降服高官老公全文txt下载
    “” 她是他哥哥的前女友,结婚三年,他从不对她人道,她只是他的高级佣人,发泄污辱的对象!她为他命都不要了,他却一巴掌将她打到耳膜破裂,终身残疾。一纸离婚协议,她带着他的种子远走高飞,再相见,她已挽着另一个男人的手臂站在婚礼的殿堂前。宣誓时,牧师被人一脚踹飞,他冷眼睨着她,“外面有二十架大炮对着这…
  • 百鬼集
    推荐百鬼集小说
    “”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只恶鬼她有一支笔着一个飘渺的愿望,穿梭在不同的空间之中记录着许多“鬼”的风花雪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