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养肥区#好看的女频小说合集】小说书单
  • 菩提雪
    菩提雪
    “【古言】在世人眼里,霍家公子颜好、家世好、性格好,唯一不好的就是看不见。幼年双目受伤,成了人人口中的残废。 楚羽:世人都是睁眼瞎,这世上有这样行动自如的瞎子吗? 霍庭燎点头:夫人所言极是。 那日杏花微雨,她红了一双眼问他:你等的那人到底是谁? 他站在那里,默然不语。 直到后来,她的灵柩上开出了一朵花。” 在世人眼里,霍家公子颜好、家世好、性格好,唯一不好的就是看不见。幼年双目受伤,成了人人口中的残废。楚羽:世人都是睁眼瞎,这世上有这样行动自如的瞎子吗?霍庭燎点头:夫人所言极是。那日杏花微雨,她红了一双眼问他:你等的那人到底是谁?他站在那里,默然不语。直到后来,她的灵柩上开出了一朵花。———…
  • 谁把谁当真
    农女当道的男主是谁
    “【***】” 晋江vip2016.5.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448文章积分470,512,672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妻无度暴君的药引精校版下载
    “【玄幻】”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妇当家娘子轻点儿打
    “【种田】”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全文免费阅读有声小说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惜花芷
    花临芷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古言】”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花开妇贵
    花开妇贵免费全本阅读
    “【种田】” 李雪发现自己穿越了,对于这个发现她很开心,因为还能好好活着。不想像前世活的那般累,既然穿到农村,那就做个快乐的小农女。开启聪明的小脑袋,还有个不大靠谱的空间手镯帮忙,这日子越过越红火。可是这天灾人祸外加极品亲戚是怎么回事,见不得人好吗。老娘不发威,你还当我病猫了。哎,帅哥你怎么回事啊?我只…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炼丹师纨绔九小姐免费阅读
    “【玄幻+穿越】”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全文免费阅读完整
    “【古言】一纸诏书,一场赐婚。 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 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 世人皆言:绝配! 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 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 . ——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本王不信鬼神,不求苍天。她若殒命,本王便将这天下化为炼狱,让这山河为她作祭! *本文男强女也强 *女主淡然男主腹黑。女主是好人,男主是坏人。坏人不好惹,其实好人更不好惹。 *如云美男可以有,但是请注意本文1V1。”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粉妆夺谋
    粉妆夺谋女主什么时候喜欢上男主
    “【古言】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 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 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 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子,给将军府小姐赐婚。 她上有三个兄长,奈何姊妹只她一人。 传言京中有两个第一的公子,在她赐婚的人选上名号叫的最高。 一个是宗室勋贵游手好闲只懂吃喝玩乐雪月风花荒唐无稽没人管教被养歪了的纨绔公子; 一个是国丈府才华冠盖京城,声望名动天下,是所有女子趋之若笃的不二人选的小国舅。 京中因为她的婚事儿闹得沸沸扬扬。 皇上和太后争执不下,满朝文武各有其词。 到底选谁? 皇权天威、朝野贵戚,她老子也算上,无论是谁,说了都不算。 她虽生于金玉,长于富贵,却不卧闺阁,善兵伐谋,胸藏锦绣,她的一生自然要自己说了算。 谁做夫婿,看的是她那颗为之跳动的心。 棋局博弈,江山为赌,美人心计,粉妆夺谋 。”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