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超好看】小说书单
  • 诱受黑化系统
    诱受黑化系统免费阅读系统
    “***,快穿,还不错【强推】” 异世架空快穿&重生痴心忠犬攻x迟钝黑化受系统金手指找到真爱he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漫画免费
    “古言,随身空间,还不错。【强推】”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大理寺少卿的宠物生涯
    大理寺少卿的宠物生涯txt微盘
    “还可以,女主身份有点儿复杂【推】” 大理寺少卿的宠物生涯陌上人如玉
  • 每个世界苏一遍
    每个世界苏一遍 小说
    “快穿有一点点看不懂。【强推】【推】”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 后来,他成了御用奶妈
    后来他成了御用奶妈百度云
    “很甜***游戏【强推】” 接档新文:《六只猫争着要养我》,跪求收藏。每晚十二点之前更新,时间不太确定,日更,有事请假。尤良行在游戏里绝不开语音。因为他的声音特!别!嗲!某一天,他排到一个话多到爆炸的队友,烦透之余,贡献出开天辟地第一声,“别BB。”对方被他骂的一愣,静默之中突然发出一声极长极享受的呻|吟。尤良行:“…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神医狂妃邪王嗜宠男主
    “很长,更得非常慢,一天一章”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婚后再爱,老公乖乖就范
    婚后再爱老公乖乖就犯txt下载
    “现言,很虐啊。看哭多次。” 夜夜掠夺占有,只因她是生产工具暗夜,他眼神冰冷,双眼猩红地警告,“路蔓,对于我的需求,你没资格拒绝。”是呵,她没有权利拒绝,只因她是他名义上的妻子所以,只能任他百般折磨,予取予求。他所给予的一切,她都全部咬牙承受直到他惊慌失措抱着挚爱,一名靠他起家全身染血女明星进了医院命令她救那个流产的女…
  • 忠犬攻是怎样养成的
    攻是忠quǎn攻的小说
    “***,异世,挺短的。【推】” 肖盏:你的仇人太多,记不住。(⊙_⊙)苍邯:无须记,见之杀之。肖盏:拍卖会上珍品多,可惜我们没有钱。(⊙﹏⊙)苍邯:无须买,见之抢之。肖盏:杀杀杀!抢抢抢!死小孩儿,戾气太重滋生心魔啊!快给我除掉,不然怎么成仙!【文风依旧十分正经,偶尔会幽默一下,至于笑与不笑,全看各位笑点的高低(^__^…
  •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txt全本
    “还可以,【强推】” 徐少其人,三分洁癖,三分无赖,四分小贱,但他在外人面前却总是清风朗月,遗世独立,孤傲中带着冷漠,冷漠中带着疏离,疏离中带着高贵。只不过回到家后,他就进入"欢脱"模式"洗澡洗澡洗澡。清溪要不要来蹂躏我啊?"清溪总想,这人可以再贱一点吗?不然就是"老婆,快给我做饭啊,合法要求啊!""女人,今晚…
  • 快穿之无限治愈
    快穿之无限治
    “好看【强推】【推】” 宋琅一直认为,就算她是一个从不停泊的时空旅客,她仍愿深爱着每一个曾停留过的世界,仍愿温柔拥抱一切光明与黑暗。直到——她遇见了一个又一个心理阴暗的黑化男呸!她的治愈系可不是温柔属性的,黑化君们,颤抖吧!无系统、无任务的快穿,只有主角纯粹的感情。女主大爱无疆,金手指茁壮,黑化读条打断技能点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