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唐】小说书单
  • 篡唐
    篡唐
    “” 篡唐-庚新
  • 唐朝工科生
    唐朝工科生不好看
    “” 咸宁市工程处的办公室内,张德气极反笑地看着两个年轻人,半晌没说话,就这么坐在暖座里,斜看着他们。“姐夫,这不能怪我们,那老货太气人了。我跟”“你叫我什么?”江王殿下嘴唇哆嗦了一下,心里嘟囔了一句“要不老子叫你侄女婿?”,但最终还是低着头细声细气:“使君。”一旁上官庭芝听到江王殿下喊人“姐夫…
  • 文科大唐
    好看的大唐文
    “” “早知我会穿越,我还学习什么文科,我一定把什么理工科的也都背一下来,不然现在我也都可以弄出什么镜子水泥来发家致富了。罢鸟罢鸟,哭闹无用,还是去弄一个官做,混一个铁饭碗混吃一辈子好了。”“卖糕的,别给我升官了,现在我也都累死了,每天忙得跟死狗一样,根本没有时间去陪伴几个美女老婆了。什么?你还…
  • 唐骨
    李世民长孙《唐骨》
    “” 两仪殿上,白棋和李世民站在大大的地图上。“子午候,给朕看看这里!”李世民指着长江口。“陛下,这里已经在兴建城市了!”“蜀中的道路打通了吗”李世民又问。白棋望过去,李世民指着岭南那一块,马上回答:“陛下,那边正在兴建港口呢!”李世民满意地点头,突然眼睛一亮,指着离大唐不远的太平洋上的一块又长…
  • 唐朝发明家
    唐朝发明家唐唐动画片
    “” 人称“小百科”的王烨跟女神约会却莫名奇妙的穿越到初唐,成为长安城一商贾的庶子王浩然。既来之则安之,那就容我来给大唐锦上添花吧!让我们来看看王浩然如何倚仗二十一世纪的知识,利用唐朝已有的生产力创造出一样又一样的新事物、新思想,掀起唐朝全民思潮;又是如何指导唐朝有先进思想的各类能人发展包括物理…
  • 大唐御医
    大唐御医小说下载
    “” 一个外科医生(男)搭着一个内科医生(女)一起穿越了!这样的一对黄金组合来到了贞观九年的大唐,他们的穿越,能改变大唐的什么?如果长孙皇后不死,太子承乾还会造反吗?李治还能做皇帝吗?武则天还能站上历史舞台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御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唐御医…
  • 唐砖
    在线免费听书有声小说唐砖
    “感情发展顺畅,有点感动”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贞观帝师
    贞观帝师 小说
    “” 梦回贞观,一览千年,汉唐盛世何其傲然,却终究难逃国溃离散。异族的铁蹄踏碎长安,华夏涂炭。雕阑玉砌犹在,朱颜却改,此恨绵绵,何时可及?恨不能踏碎凌霄,乾坤倒转。也罢,便教我重回长安,以人为笔,书画三千卷,为盛唐续篇!我的大唐,没有遗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贞观帝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大唐小侯爷
    大唐小侯爷 百度网盘
    “” 想不明白了,旅个游而已,竟然莫名其妙穿越了!家是回不去了,手机竟然跟着也变异了,悲愤的倒霉蛋只能一步一步从秦岭深处走出。谁知倒霉的在渭水河边遇上刚刚被突厥打劫一空的倒霉李二。“陛下,咱们格物吧?”“不行啊!朕的江山不稳,国力不济,民生困苦,朕还要灭突厥、平西域、征高句丽、国内的事情也是一大…
  • 贞观攻略
    贞观攻略txt百度网盘
    “” 一闭眼,一睁眼,沧海桑田。别人的大唐是一本书,是一部电视剧,是一场电影,是一个电脑游戏;但是苏宁的大唐是一个真实的世界,是一个要拼尽全力攻略的世界,没有NG,机会只有一次。一样的大唐,不一样的传奇,酸甜苦辣,人间百态,汇聚而成独一无二的——贞观攻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