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禁忌恋】小说书单
  • 古代小儿科
    古代小儿科小说
    “” 丹心妙手解沉疴,奇药银针除儿疾。盛世自有能医手,杏林春暖蓝祖师。————《瑞列传蓝乔篇序》蓝乔穿成孤女,和弟弟相依为命。为生存寄人篱下,好在有一手高超的医术,治好了很多可爱的小宝贝。可是,可是再可爱的宝贝也是人家的啊,谁来和她造一个呢?
  • 将夜
    将夜2小说下载txt全集 百度网盘
    “”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初恋了那么多年
    初恋了那么多年小说吻
    “” 还记得那年,熊伊凡对颜柯一见钟情,跌跌撞撞地去追求,一路被拒绝被冷落,却还是坚持了下来。她不会想到,她追的男神会是她未来的老公,然后一不小心,就白头到老了。后来想想,原来,他们初恋了那么多年。那么,那么多年
  • 冤家宜结不宜解
    冤家宜结不宜解小说知乎
    “” 学生时代的恋人后因白莲花闺蜜插足以及种种原因分手,造化弄人,多年后双双成为对方的相亲对象。"
  • 最深的爱,最好的你
    最深的爱最好的你出书版
    “”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最深的爱,最好的你》作者:江雪落内容简介:每个人手心都握着一把温柔,只愿留给生命中的挚爱。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段深爱,只想留给最好的那个人。因为幼时遭逢家庭巨变,父母双亡的陆璃被展母收养,与展皓同住一个屋檐下。十几年的光…
  • 蝴蝶肋骨
    蝴蝶肋骨免费阅读
    “姐弟” 一万年后。我从林中走过,从地上捡起的琥珀中。有你的肋骨,而你已在,另一个星球上,一天要数,43次日出日落。即使这样,即使这样......即使是这样的结局......我仍爱你,你会相信,亦或怀疑?你会微笑,还是哭泣?如果可以,亲吻我吧,我的爱人。我将在你的嘴唇里,最安静美好的死去。1、相亲泡…
  • 薄荷双生
    双生薄荷
    “” 薄荷双生佚名
  • 海棠春烬
    海棠春烬在线阅读
    “” 澜京城内谁人不知,威远将军傅栖迟从未娶妻,却有一个五岁大的儿子。他不娶妻不纳妾,将儿子疼到了骨子里。百姓们茶余饭后猜测小公子的生母猜测了五年,谁知宫宴上,小公子竟扯了一个宫女唤作娘亲。后来宫女身份大揭秘,摇身一变竟成了南疆的公主。傅阙小公子:娘亲!将宁目瞪口呆:我可没有你这么大的儿子。傅阙…
  • 余爱未了
    余爱未了 txt下载
    “” 小说简介:叔控+伪兄妹:她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他却和别人结婚。季桐是个见不得光的女人。那座老宅永恒不变,人人疏远,麻木腐朽,除了他。贺启诚严苛而冷漠,于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她寄人篱下,敏感早熟,..
  • 忽如一夜病娇来
    忽如一夜病娇来txt百度云资源
    “” 两家人抱错孩子,一户商家,一户侯府,地位千差万别。虞襄很不幸穿成了被抱到侯府的商家女,一来就身世曝光,双腿残废,脑袋上还顶着个‘丧门星’的称号。无奈之下只得牢牢抱住侯爷哥哥的大腿,先把日子混下去,等正主儿回来就麻溜的让位。几年之后正主儿回归,虞襄包袱款款准备走人,却发现抱大腿的技术太专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