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你大爷的,忒好看了】小说书单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类的文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书包
    “” 【全本完】“我怀孕了。”肚子里悄然萌发的种子,让她成功扼杀了他的爱情。结婚六年,他冷漠疏离,对她和儿子视若无睹。唯一的热情只有在那上面。夜夜笙歌,对他来说是解决生理需求,对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昨晚我和雨桐在一起。”他残忍的开口,也许目的只为逼她主动离婚,却在看到她平静的眸子时,莫名…
  • 半拍丑女
    想和女婿拍拍拍
    “” ()()谁都知道师家的大小姐不仅容貌‘振聋发聩’,性子也是永远慢人家一拍。旁人问她:吃了吗?师轻青扬眉睁大眼,啊?半晌,吃了爹爹唤她:桌上的那对金蟾砚给我拿来。良久,噢知道了。“不嫌弃我丑?”他看着她的玉颈道:“红颜为祸水!”师轻青默了一会儿,好像有点道理,淡淡点头。几秒过后,又觉得自己好…
  • 独宠邪萌小蛋妃
    独宠邪萌小蛋妃txt百度云
    “” 《独宠邪萌小蛋妃》故事提要——她,一朝穿越居然是颗蛋!有没有搞错!草泥马的贼老天,不带这么玩人的!某女百般憋屈后准备认命时,没想到她居然破壳而出了,看着眼前美如谪仙的某男,某女果断的毅然的抱上了他的大腿,爹啊!以后女儿跟你混了!他,难得好心的收留了一颗蛋,本想将它当暖炉罢,谁知却破壳而出一…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 商业奇才陆子初有个众所周知的怪癖。陆氏集团旗下有个赫赫有名的模特公司,一年四季,每隔三个月,一定会有当季新潮婚纱面世。那些穿着婚纱,行走T台的模特们有着共同的标志:眉眼笑意清浅,气质宜室宜家。只有这个时候,眉眼寡淡的陆先生才会偶露笑意。有人猜测:“陆先生心里一定藏着一个女人,并且经年不忘。…
  • 大叔的骄纵妻
    大叔的娇纵妻txt下载
    “” 【依旧宠虐文,虐男宠女】他温文尔雅。她视他为最亲近的、最疼爱自己的长辈。他视她为猎物。十二岁的差距,当爱萝莉的大叔遇上不爱大叔的萝莉的时候,该肿么办?简之~攻其心,其男友取而代之也。片段一:“恩,作!太作!也不知是哪个没眼的公司给签了这货,就这演技,半点金珠子都没掉的,也好意思演苦情剧!”…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小说免费阅读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全文免费
    “”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公子太妖娆
    公子好妖娆
    “” 【本文一对一宠文,男主痴情,女主情痴,男主腹黑,女主更腹黑,男主强大,女主也毫不逊色。】【女主前期卖萌,后期越来越强大,当然,也是越来越妖娆了。】北澜王朝,都城——落都之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上官大将军府上的小公子是大将军的心头宝掌中肉,打不得骂不得,活生生的一个二世祖。凡是得罪过这位…
  • 相府庶女之吾兄妖孽
    相府庶女之吾兄妖孽免费阅读
    “” 《相府庶女之吾兄妖孽》故事提要——刚出生时因病弱被师父抱上了尼姑庵六年一过不知人间险恶的小尼姑又被踢下了山相府内,阴谋诡计,阳奉阴违,处处危险。后母姐姐都出手,好生危险有木有!半月一过,回到相府的小尼姑安然无恙依旧活着。阴谋诡计呢?巧计陷害呢?这不科学!一只小手,忽的从中截断,一下子抓住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