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宠文杂记】小说书单
  • 罪恶之城
    末世之罪恶之城
    “”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nuè吗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东宫
    小说东宫在线
    “”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女主渣化之路
    女主的渣化之路txt最新
    “” 晋江超高人气vip2017.10.23完结总书评数30318当前被收藏数30465受到无法愈合的情伤后,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是纠缠到底,苦苦挽留?是嚎啕大哭,沉湎过去?是默默离开,黯然神伤?曾经濒临绝望的唐清欢来到了一个漆黑的世界,这里有各种各样执念未消的人。因为曾积过大阴德,所以他们在…
  • [快穿]我可以独占你了
    快穿我可以独占你了
    “” 在接受了系统的存在后,许宁觉得最糟糕的不是需要在许多世界穿来穿去这件事,而是她的攻略对象总会崩坏!他说:我可以独占你了。许宁:他说:你被我占有了。许宁: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T^T阅读指南:1.男主至始至终是同一个人2.轻松欢乐向,he强烈推荐基友文,日更,已肥~《导演,我是你未婚妻啊》…
  • 缘若重生
    缘若重生网盘
    “” 在青堰,听说过袁青举的人都知道,他的老婆是用非常手段抢来的,唯独安来不知道。安来是袁青举老婆。内容标签:重生、甜宠。主角:安来,袁青举。第1章:青举一春难得几清明?三月景,宜醉不宜醒。安来看到这一句,轻叹一口气,合上手中的诗集,转而望向窗外,好一片暖色春浓。便也浅浅的笑了,还真是难得的应景…
  • 只爱你的偏执狂
    类似只爱你的偏执狂
    “” 晋江vip20150520完结总书评数967当前被收藏数2463很多年以后,某杂志采访人人称羡的施氏夫妇时,询问他们对于多年来的夫妻生活有什么感想。施先生只说了四个字得偿所愿。施夫人沉默了许久,什么也没说。她心底的答案是压抑。自从她跟了他,成了他的女人,就注定成了他一辈子的渴求。施先生不要…
  • 寂寞宫花红
    寂寞宫花红百度云txt
    “” 初见面,她高高在上,七载尊荣养;他俯首为臣,十年砺一剑。再相见,她从主到奴,卑如草芥;他从臣到君,至高无上。她在天时,他为地。他做上时,她居下。永远的差别,轮回着贵贱与高低。重重的阻隔,割不断爱慕与相思。她,迎霜傲雪,韧如蒲草。他,肩挑日月,坚如磐石。本文前25章部分内容参考《宫女谈往录》…
  • 跨国之恋:情非我愿
    小说《跨国之恋:情非我愿》TXT下载
    “” 她堂堂一个21世纪神医穿越到天重大陆东青国第一大家族云家大小姐云琉玉,他堂堂天韵国太子什么样的女人都有可偏偏爱上了她。他爱她,他追她,她沦陷,爱他至深,可战争粉碎他们之间的牵绊。战火滚滚,他们又该何去何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