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韬单】小说书单
  • 帝少追缉令:天才萌宝亿万妻
    帝少追缉令:天才萌宝亿万妻
    “” “老公,我看上了zo的新款皮包,可是他说那是非卖品。”十分钟内,zo被人收购,新款皮包打包送到了她的面前。“老公,刚才某人说我和导演有不清不楚的关系!”五分钟内,有关新闻消失殆尽,随之而来的是某人铺天盖地的不雅照。“老公,外面都说我是扒着你的上位,才成为影后的!”一分钟内,他们的结婚照霸占…
  • 邪帝狂妻:腹黑废柴七小姐
    邪帝狂妻腹黑废柴大小姐无窗
    “” 她是灵族第十七代掌门,天赋异凛,杀伐果断,却被至亲之人陷害致死。一朝穿越,异世重生,当强悍的灵魂占据懦弱可欺、第一草包废物之体,现有的世界将会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修灵力,炼灵丹,驭万兽,一步一步,踏上强者之路!苍茫之巅,谁又能够与之携手,睥睨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帝狂妻:腹黑废柴七…
  • 绝色宫主俏千金
    魔宫宫主龙千绝
    “” 注:1.本文小轻松,小温馨,小色,但是不小白2.本文为修改文,以前看过完结的亲可无视,呵呵初见:她躲在荒山的灌木丛里悄悄揉了揉眼睛:她没有看花眼吧?那个妖孽竟然在对她笑!怪不得那妖孽轻易放过她的小弟们,看来是对她这个幕后主使更感兴趣,想到这,她终...
  • 邪冰傲天
    邪冰傲天书包
    “” 本文女主腹黑强大,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过程美男多多,结局未定。二十一世纪黑白两道为之失色的邪尊——君邪冰,十八岁生日时被一枚玉戒带入奥卡斯大陆,再次清醒已然成为一名婴儿!前世的邪尊没有亲人,既然老天让我君邪冰重新拥有家人,任何人都不能伤害自己的亲人,哪怕出言不逊的也都要死!敢触摸我君邪冰的…
  • 天邪帝
    2011年的秋天,位于东海市的一所高级大学,现在正是下午放学的时间了。校门口,各s各样的男生女生一同
    “” 邪帝一出,天下之间谁与争锋。在这个强者如林的战场上,屠尽百人,成为邪君,屠尽千人,成为邪皇,屠尽万人,称为邪帝。变态的心法。逆天的元神。王者的气势。妩媚的娇妻。手里留着众生强者的鲜血,让我踏着累累尸骨,站在宇宙的巅峰之上。风骚之前完本过一本书,而且还上V,所以信誉绝对可以,请各位读者们可以…
  • 邪帝霸爱:腹黑嚣张妻
    君羡羽天岚《邪帝霸爱:腹黑嚣张妻》
    “” 她,死神杀手,一穿越,却被诬陷成奸细。好吧,既然让她不得安宁,那他们也别想好过。灭了太子宠姬,偷看贵妃洗澡,还撞破贵妃和别人私情。太子追杀,贵妃恶人先告状,要她不得好死。腹黑帝王大手一挥:“这女人,我宠着,你们,有意见?”新婚夜,她酒壮怂人胆:“男人,你不会,不举吧?”他邪气的挑起她的下巴…
  • 邪帝追妻99次:天才狂小姐
    邪帝追妻99次:天才狂小姐
    “” 【女强】她,幽烨大陆第一草包废物,是百里家污点一般的存在。21世纪金牌特工穿越异世,再次睁眼,眸中冷冽聪慧取代了混沌。说她花痴?说她是耻辱?呵!看她如何扮猪吃老虎!她发誓,要让所有曾经欺她辱她的人,付出惨痛的代价!拐萌宠,修功法,炼神器,寻宝物强者之路从今走起!【本文女强,男更强,拒绝圣母…
  • 冷血杀手四公主
    冷血四杀手四公主
    “” 她们为了复仇创建了‘邪魔组织’,一个让黑白两道都闻风丧胆的杀手聚集地。四MM的性格各异,却是生死之交。神秘冷血如她,妩媚嗜血如她,活泼喋血如她,可爱冷酷如她。她们为了复仇,在四年间创造了奇迹。全球第一大神秘的组织,全球排名第一的公司,世界上最强大的财团,全世界无人不知的冷血杀手,三个世界强…
  • EXO邻居十二花美男
    exo邻居12花美男
    “” 有钱任性的金灿灿,因为生活不能自理,于是时常与泡面为伍,在忍无可忍之下,她终于敲响邻居家的门,只见一个帅哥出现在自己面前。“午饭时间到了,你们家有饭吗?”不等对方反应就已经冲进了他们家,看到十二个美男后仍旧能淡定吃饭。她不知道的是,这群人竟然是宇宙大明星EXO!从此以后,金灿灿就走上了在他…
  •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
    凯恩黄子韬《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
    “”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Melody_梦之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