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大爱】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不死神凰
    不死神凰小说下载txt
    “” 墨门弟子方烈,少年时期饱受欺凌,更被陷害为奸杀灭门的贼凶,但他却凭借大毅力,得大机缘,修得《神凰涅槃经》,有了无限复活的不死之身。从此之后,方烈便走上了一条专治各种不服的金光大道。纨绔子弟,管你爹是谁?管你师父是谁?管你师门是谁?照杀不误!修真前辈,魔道巨蘖,见了方某也得规规矩矩,打不过你…
  •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之娱乐之巅小说
    “” 小说重生娱乐之巅简介: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
  • 学霸的战争
    战争争霸的小说
    “” 国民妹妹喊我‘就喜欢欺负人家的坏哥哥’一定是你听错了。我发誓小公主的决胜装照片不在我的手机里!为什么本人一再坚称,并未同什么艺院女神同居,你们就是不相信?我叫孙诚,网名‘知识即真理’。热情的网友们喜欢称呼我为【史上最强学霸】、【大科学神教教主】,谁特么敢污蔑我曾为粉丝突破九位数这种事傻笑过…
  • 娱乐点金手
    娱乐点金手txt全集下载
    “” 事实上,叶秋也不能百分之百的肯定,诺亚方舟x手机真的就不是成熟的产品,但是叶秋相信,哪怕诺亚方舟x真的是比较成熟的产品,但是也绝对比不上叶秋结合了前世的智能手机的优点开发出来的梦想时代。而且,诺亚方舟仓促拿出诺亚方舟x,还有一个致命的缺陷,那就是,肯定不会有太多的手机软件支持。而智能手机最…
  • 乡村直播间
    桃源乡村直播间
    “” 在全民直播热的浪潮下,毕业生费林也闯进了直播这一潭深水。一次回乡的经历,让他无意间得到一款神奇的乡村直播间。只要在乡村进行直播,完成相应任务等,都有丰富奖励:一夜助长植物的超级化肥,改变人气质的气质优化劵,神奇的大师级钓竿,能裂石开山的农夫锄头,百分百中的打猎神器等等。有了乡村直播间,在农…
  • 我能编辑地球
    起点足球小说编辑
    “” (主角前面十几章会遇到点小麻烦,先给大家打个预防针)假如拥有一个能修改地球的编辑软件会怎么样?简单来说,就是这世界上所有我看不惯的事物,我都能给它修改了!太平洋太大?改!国内黄金矿藏太少?改!倭国太烦?改!直接把海拔给它降低100米,让倭国人都去当山民!世界爆发超级细菌?改!直接给它改成益…
  • 位面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峰,马龙,林熙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位面大明星:横店龙套小弟张峰变成了位面穿梭者。不过他只想做一个大明星。凭借着各个位面的见识,让他不断的成为一个演技越发厉害的大明星。顺便做做导演《诛仙》《盗墓笔记》《鬼吹灯》《完美世界》。“张导演,为什么您能够拍出这样逼真的影视作品?”“因为我进入过那个世界,没有人比我更了解!”张峰酷…
  • 大明星术
    武术明星
    “” 他是情歌王子!他也是摇滚之父!他开创了这个世界的校园民谣、乡村音乐、节奏布鲁斯、说唱、电子舞曲,等等等等音乐风格!他是这个世界里流行音乐的开山祖师!他的歌迷亲切的称他为哥哥,他的同行尊敬的称他为苏秦大哥!他的粉丝遍布全世界!美国总统,日本首相,英国女王,都是他的粉丝!他是这个世界里至尊无上…
  • 重生西游鼍龙怪
    西游之小鼍龙
    “” 现代青年李逍魂穿西游,成为泾河龙王的第九子小鼍龙,西游还未开始,他的命运又该何去何从?是服从命运成为西游路上黑水河那只废物鼍龙怪,还是强势逆天,把命运掌控在自己手中?让我们拭目以待,看李逍如何在西游里降心猿,伏意马,灵台方寸炼心路,成就大天尊。
随机推荐